张凯枫丶

七三不拆不逆
太虚就是最吊的1!!!!!!

【七三】因为杏花正在盛开(五)

现代au,主cp七三,例行公事地提醒一下这个贼几把ooc,你喜欢是我的荣幸,你讨厌我也不负责,顺便预警一下陆南亭相关。

笔者对陆南亭有私人恩怨,含有不是很讨喜的主观性格塑造,不喜欢请左上角或者右上角,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逼逼。

————

(五)这可不是那朵花!

“喂,你知不知道那朵花?”首先发问的是七夜,他正在一边看电影一边吃薯片。

“什么花?”张凯枫皱了皱眉。

“就是,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,也叫未闻花名。”七夜说,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就是主人公在夏天和死去的青梅竹马重逢,帮她完成心愿,让她升天的一个动画片儿。”

“……?”张凯枫费解地歪着头。

七夜手扒着沙发无比认真地提议:“你看看这个路子你行不行得通?”

“醒醒,这里不是二次元。”他的手在七夜眼前晃晃。

七夜悻悻地哦了一声,撸了两把趴在身边的大狗继续看电视。屏幕上放的是一个看起来成本就不高的国产恐怖片。张凯枫看着穿着清凉的女演员用夸张的语调和肢体动作背台词,背后升起一股凉气儿。

这演技真是让人尬的说不出话。

他捂住眼睛默默走到一边。七夜仿佛从电影里获得了极大的乐趣,嘴炮像停不下来一般不停吐槽。而他对这种大雷片一点儿兴趣都没有,也不想理解七夜的这种乐趣。

“喂,张凯枫!”七夜想到什么,趴在沙发上兴冲冲地喊他,“你有空吗!”

张凯枫摊手:“虽然知道你在例行公事,但是我有没有空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?”

七夜突然变出来两张纸片:“要和我去游乐园吗!”

????

这票是从裤裆里掏出来的吗?!

等等他已经死了啊!谁会毫无心理障碍地邀请一个死人去游乐园玩儿啊!

心太大了吧!!!

游乐园

“三炮我想吃棉花糖。”七夜面无表情地推了一把墨镜。

“小孩儿不能吃棉花糖。”张凯枫已经没有力气反驳那个莫名其妙的外号了,“再说你比我有钱。”

“我不管,我要吃爆米花。”

“吃爆米花会长胖……那里有鬼屋!”为了避免车轱辘话来回转,张凯枫施展了顾左右而言他大法。

七夜挑眉:“你想去?”

张凯枫顿了一下,露出为难的神色,反倒引起了七夜的兴趣。

“走吧,买票去。”

“哦……诶……?!”

十分钟后。

七夜掏着耳朵从鬼屋里走出来。他暗自打定了主意,绝不再和张凯枫去什么鬼屋啊,密室逃脱啊,什么恐怖电影午夜场啊,绝对不会。

妈的这简直是对人耳功能的极限测评好吗!

他呼了口气,看向老神在在地说着什么“就这样嘛”“也不是很吓人”的张凯枫,感觉耳膜又开始隐隐作痛。

张凯枫清了清嗓子:“有点痛。”

七夜把冰汽水递给他,随口吐槽了一句:“不痛才怪,胆子这么小就不要逞强。”

“哦,”他咬着管子吸溜吸溜地喝汽水,嘟囔了一句,“谁知道那么吓人。”

“可是你明明害怕得眼睛都没睁开。”

“谁说的!我只是……”张凯枫语塞。

“只是什么?”七夜挑起眉毛。

张凯枫挫败地低下头。过了一会儿,像是要掩藏什么一般猛地站起来:“不行!为了男人的尊严我要再去一次!”

这下轮到七夜大惊失色了:“别!你、喂!张凯枫!快回来!”
他可不想赔偿鬼屋工作人员的医药费啊!!

“张凯枫!有话好商量!我请你吃棉花糖!你快先回来!!”

【TBC】

评论

热度(3)